08 November 2011

Whenever Sang My Songs..On The Stage, On My Own - Faye 王菲

6th of November, 2011. 是我超期待的一天. 知道當天有什麼事情發生嗎? 對了! 就是我的女神, 天后王菲大馬巡迴演唱會! 我真的超期待超期待超期待! 當她宣布將開始巡迴演唱時, 我已經超希望她會來大馬. 等了將近一年, 盼了將近一年, 她終於來到這裡了! 
看我笑得多麼開心! =D 我從小學就喜歡她那獨特的歌嗓, 還有她那獨特的氣質. 
還記得演唱會入門票首賣會當天, 我, 人生第一次早早跑去排隊了. 現在回想起當天我超後悔, 我應該買VVIP. 我不知道, 原來VVIP是如此接近舞台. =(  因為有些舞台超大, 大到就算你買VVIP, 你也是需要看熒幕.
看吧 看吧 看吧, 多麼的接近! 真的很後悔! 當天晚上可是全場爆滿哦! 即使天后王菲依然採取不說話, 不安可, 不跳舞, 全場依然high爆!

相隔七年, 她終於回來了! 她以冬天的形式來開場. 天空飄起片片雪花, 冰山漸漸打開, 看見她在冰山裡唱起開場曲 "約定". 

*忘掉天地 彷彿也想不起自己 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就算會與你分離 淒絕的戲 要決心忘記 我便記不起
明日天地 只恐怕認不出自己 仍未忘跟你約定假如沒有死
就算你壯闊胸膛 不敵天氣 兩鬢斑白 都可認得你*


Close Up的照片全都取之微博. 我很笨, 我真的很乖寶寶, 聽到事先聲明不可以攜帶DSLR, 我真的沒帶去了. 囧
這是春天的服裝. 美吧 美吧?
不得不提, 這次的舞台設計超棒喲!

這只是部分照片, 當天她換了9套服裝. ps: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全場最高潮的時候就是她在空中慢慢接近我們觀眾席, VVIP們真的爽到了! 他們可是超接近她的說! 
不好意思, 只能拍到僅僅如此. 這是她最靠近我們的時刻了. 

她很準時的開場, 也很準時的完畢. 以"心經"來結束這場演唱會. 兩個小時, 的確不足夠唱完她的經典曲.

你還會再來嗎? 七年前, 我錯失了來你的演唱會. 七年後, 我真的很慶幸你終於回來了! 我不後悔我花那麼大筆錢去看你哦! 因為我知道是值得的! 我很感動! 你真的很棒! 歌聲一級棒! 你永遠都是我的女神. 大愛  

最後, 附上一個當天演唱會的片段, 我在youtube找到的. =)

哈哈哈, 突然想起一件突來事件. 當天我坐在的那一區, 碰巧NTV7的新聞記者也在那兒. 結果, 原本那位記者想要訪問我老媽. 可是我老媽, 硬推我出去. 我真的傻掉了. 幸虧, 我那段沒有播出去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