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0

Think Carefully

最近facebook最火紅的事件應該就是自殺事件吧?
有位小子有樣學樣, 在網上寫遺書倒數自殺
很多人說他只為了出名,
我的天啊, 想要出名, 可不可以找一個right way?
這樣出名了, 也只是被人唾棄

我的facebook的news feed一直不停出現他們兩人的news,
seriously, 我很無奈, 看到心很不舒服
如何都好, 死者已矣, 即使不認同他的做法, 也不應該批評
更不應該用粗俗的言詞批評

有些人覺得他的做法很偉大, 很感動
其實, 尊重死者的話, 請不要拿他開玩笑


人生不只是愛情,
總會遇到挫折,
沒經過挫折怎麼會成長?
Think carefully,
不要為了愛情要生要死,
No lost, No gain


可能我是很理智的人,
我從來不相信所謂的愛情故事
我也對那些故事沒興趣,
不是我不相信世界上沒有那種完美的愛情,
maybe 會有對不對?
世界那麼大,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只是, 你沒有可能把那可能只有0.01%會發生的事情寄望地太重吧?

試想想,
第三世界的人民生活多麼苦,
以前我們父母所經歷的多麼苦,
那我們現在所謂的學業壓力, 感情挫折算得了什麼?
至少我們還有米飯吃, 暖衣穿, 屋子住
Think about it,
在做出不明智的選擇之前想一想,
看看到底你做這個選擇值不值得

3 comments:

l-:::CK:::-l said...

借個位子寫罷了
純粹意見 =]

現今的人太不成熟
不負責任,常常輕易說去些不負責任的話
現今的人也太幸福
幸福得自己還嫌很多事情不滿足

死者已矣,他人不該以死者當作話題
有人覺得,我沒不尊重死者,我贊同他,認為他偉大
那你不只不尊重死者,更不尊重死者親人

做人該懂得接受挫折
才能進步
而不是遇到挫折就停下
愛情,事業,任何事都是如此

做事該三思而後行
愛情故事,不是個讓你把故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該了解故事裡的意義
難道愛情故事說男主角該死,我們就該死?
那麼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不會想麼?

真正的苦,是無餐溫飽,無處可住
卻仍有人能從中活出一片天
而我們現在的年輕人,三餐溫飽,也有住處
卻嫌苦..
時代不同了

yennie said...

呵呵,
對啊,
就是因為現代人太幸福了,
所以我們才會被列為90後,
形容那些做事沒想清楚,任意妄為的90後年輕人 =S

l-:::CK:::-l said...

恩恩...90後 ><
我還真不想被歸類去90後
我是90頭嘛~~